嘉義徵信社-嘉義地區徵信服務
長庚科技大學驚傳墜樓案,33歲簡姓男子29日清晨陳屍校園中庭,警方根據男子遺書內容,懷疑是簡男與女大生婚外情,女學生日前發現被騙提分手,男子無法挽回因此輕生,並在遺書上留下「抱歉騙了妳,我真的很愛妳!」「碰!」昨清晨6時30分,一聲巨響劃破寧靜的校園,在教學大樓附近宿舍的學生以為東西墜落不以為意,不久事故現場旁的餐廳出現買早餐人潮,有人瞥見中庭角落有具「人偶」橫躺在地,學護理的學生議論紛紛:「安妮怎麼躺在那?」近7時學校行政人員上班經過上前一看,才赫然發現是真人,趕緊報警。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發現男子頭顱破裂、內臟外露,明顯死亡,從他脖子上掛的一張電子公司識別證,確認是住新北市板橋區的33歲簡男,趕緊通知死者妻子,沒想到對方竟冷漠回答,「他的死活與我無關,別問我!」隨即掛斷電話。警方初步調查,簡男1年前在長庚科大打桌球認識一名護理系女學生,2人進而交往,但簡男謊稱是留德的黃金單身醫生,交往期間說要往返德國向女大生借了1萬多元。女大生本月24日發現一切都是謊言,不願當第三者,在宿舍門前談分手,爭吵聲還引來教官關切,之後女大生斷絕一切與簡男的聯繫。警方昨在簡男櫃子裡發現2人分手當晚寫下的遺書,「當妳發現信時我已不再世上,妳好到讓我無地自容,謝謝妳讓世界如此美好。」女大生也發現未讀的Line,全都是簡男的告白,最後一則是清晨6時的「我要離開了」。女大生獲悉噩耗後,表現異常冷靜,讓旁人擔憂不已。警方說,簡男前晚即睡在桌球場裡,昨晨5時55分教學大樓電梯監視器拍到簡男,直達13樓後,徒步走上14樓,因窗框採集到簡男指紋,研判他推開透氣窗後一躍而下,170公分的簡男要鑽出透氣窗才能一躍而下,警方研判他「死意甚堅」,但詳細死因,仍待檢警今相驗後釐清。

徵信社離婚婚前徵信徵信社尋人台北徵信工商徵信小三

女大生要ㄘㄟˋ 人夫在她學校跳樓亡
台達徵信社-債務處理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dhjr0923 的頭像
    ldhjr0923

    ldhjr0923的部落格

    ldhjr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